close

昨天偶然在报章上看到这则有趣的新闻, 想和大家一起分享。不知你们对这情书广告的男主角有什们评语呢?他可是这了一笔钱,刊登这则爱的宣言刊登在头版。在网上的评语,褒贬不一。不过,个人认为这个男人,很逊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内容:

亲爱的盈:

时间过的真快,你提出分手已经将近一个月了。十年前很小很小的我就很喜欢你,那时已经认定你将是我的新娘。还记得我给你写的第一封信吗?将来有一天我回乘着飞机去迎娶你,让七彩祥云为我们作证,今天的我已经能兑现这个少年承诺了,你却选择离开,我相信永恒的爱是永远恪守最初的誓言。

在分开的这23个日日夜夜里,我在回忆我不能原谅的过错,在走了这“长长的分手路”后,我仍然找不到自己。关在漆黑的房间,痛饮辛辣的烈酒,感觉不到丝毫的灼烧和醉意,最想忘记的却是最深的记忆,我不知道一个孤独的灵魂能走多远!或许我曾经受到过诱惑,但是我现在增加了抵抗这些诱惑的毅力,我发现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。这一发现让我心悸,比恶梦还要可怕,恶梦总是让我惊醒,而这发现却让我久久不能入睡。每天看到清晨的阳光真的很矛盾,既包容着新的一天无数的希望,又蕴涵着新的一天我断送的梦想。我得拯救我们的爱,拯救自己。在意识达到我正处在崩溃的边缘,我去了趟衡山,佛说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回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,我的爱与痛多深只有神明方知,乞求你在十分钟内摧毁的我们的十年的爱,在看到这封信的一秒钟再次建立。

我知道过去的我很任性,大男人主义,不懂得爱与珍惜。今天我明白了如果一辈子要遇上一个人,我一定会选择你;如果会再爱上一个人,那当然还是你;可是要跟一个人分离,那就算死了也不会是我们俩。盈,这个男孩已经和以前不同了,懂得怎样去爱,去珍惜,懂得你就是唯一,懂得不该用爱去控制对方,这对感情的伤害最大。相信我这里永远没有更好的女人,没有更多的选择,当你在我身边时,你是我的一切;当你不在我的身边时,我的一切是你。并且不要有任何的不安,而是只有被爱的感觉。

亲爱的盈,让我们深情热烈的再爱一次吧,也许会受伤,但这会使人生完整。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,一次照顾你一生的机会,让这封信带着我沉沉的期盼放逐蓝天。我比你想象的更爱你!

盈盈,当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,我会在那个你心中的地方等你不见不散!

吻你,不长,就一生!

帅,长沙,2008-7-29寅夜

(图文:三湘都市报)

情书男主角是:登!登!登登!

在今天的都市报又看到如下内容:

他昨天在本报登了半版情书:《我比你能想象的更爱你》,大家都在猜他是谁

“情书男”是一企业老板独子

目前暂无女主角的消息,不知道她接受了没 好多读者和网友发表看法,褒贬不一

■记者杨艳黄京实习生彭昭
    本报7月30日讯 “哇,这可是封昂贵的情书。”平常很少看广告的小余发现,今天的《三湘都市报》有点不同,头版用半个版的篇幅刊登了一封《我比你能想象的更爱你》,深情款款的文字配上温馨淡雅的心形图案,表达了男主角“帅”对女主角“盈”“处在崩溃的边缘”的思念之情。
    如此重磅的情书一出,掀起了不少读者的情感涟漪,今天,本报新闻热线不断接到读者来电,力挺者有之,反对者也有不少。目前为止,记者还没有得到女主角方面的消息。
买下半个版发表情书
    半个版的情书讲述了“帅”和“盈”的爱情故事,读来可谓是情真意切。
    “帅”在信里写到:过去的他很任性,大男人主义,不懂得爱与珍惜,27天“长长的分手路”让他找不到自己,关在漆黑的房间,痛饮辛辣的烈酒,还是无法忘却最深的记忆。并坦言“或许我曾经受到过诱惑,但现在增加了抵抗诱惑的毅力,发现自己真的真的很爱你……”
    “乞求你在10分钟内摧毁的我们十年的爱,在看到这封信的一秒钟再次建立。”“让这封信带着我沉沉的期盼放逐蓝天,请给我一次照顾你一生的机会”,这应该是“帅”写情书的初衷。从信件内容可以看出,男女主人公曾相爱十年,在一次争吵后分手,男主角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得到对方原谅,重回自己身边。
证实“不是商业广告”
   “他来交钱时就明确表示只想表达爱,这不是炒作,不是商业广告,也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。”接洽此广告的工作人员表示,因为是报纸头版,篇幅为半个版,因此情书广告价格不菲,“出于对客户的尊重,不方便透露更多的细节。”工作人员透露,不便告之发布者的真实身份。记者获悉,情书是以个人名义发布的,发布者是一名20出头的年轻男子,是某企业老总的独子。
读者热评,褒贬不一
    在情书渐渐淡出现代人视线的今天,年轻男子花巨资公开发布情书,希望挽回与分手女友的感情,可谓用心良苦,此举自然引来读者热评如潮。“如果不是深刻地痛过,写不出这么多情的情书来。”读者张韵认为,这种方式够真诚,让人看到了男主角的心意。“如果我是‘盈’,我一定接受他的道歉!”读者萧萧也被感动了。
    也有相反的意见。“如此张扬的表达方式,只能让人感动一时,而不是一辈子。其实爱情不需要这样夸张的方式,一点点温馨更能留住女人的心。”读者彭鹏觉得,直接买礼物道歉会更实在。
    小学老师徐红认为,这种总是把爱挂嘴边、行为夸张的男人,一般会令女孩子感到无聊:“我只觉得他在摆阔,如果‘盈’是成熟懂事的女孩,或许会更加厌恶他。”
    网友999留言说:“我男朋友也想学他,我说他宝气,花几万元送钻戒的成功性会大得多。”
    网友Alpha的担心比较有趣:“开如此先河,一大帮未婚男要骂人了。”

(图文取自网址:http://qbar.qq.com/mc4p0n7c/r/?39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